Friday, December 3, 2010

无聊


正如标题所说的,
对! 今天我就是很无聊 ~
无聊地起床  ~
无聊地上网   ~
无聊地吃东西
无聊地喝水 ~
无聊地大便 ~
无聊地做 ‘阿塞门’ ~
无聊地来这里踏一踏
等下就要开始无聊地读书了
/.\

刚才回到宿舍时,
在楼下看到好多人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准备回家  享受一个礼拜的假期  aww ~
我呢?得拖多一天才能打包回家
跟我同科的也是一样的遭遇
duhhhhhhhhhhhh !
~!@#$%^&*~~!@#$%

他娘娘的 ~
烂鬼学校   烂鬼 ‘洗四特’
还是被逼接受事实 ~
明天考完回去要好好補一補自己了
*很期待看到kiki*
mu-mu-uu-uu-ack ~ ღღ

 
不过 我回去槟城那一个礼拜还是得帮妈妈做一点工
老爸利用薪水来引诱我!!! >.<
没法 ~ 本人急需钱 ($.$)
眼睛望着灯光 心里脑子却想着 $$$ ~





















啊对了!!
朋友们,如果之前有我的016号码的话
很不好意思的跟你们说,我又换新号码了
来一来告诉我啊,我会再给你们的

你们懂吗?现在 digi 有新的配套了
Easy prepaid...
很便宜 ♥♥♥
你可以选三个016号码,
你男女友啊 姐妹哥儿们啊 家人啊
这三个号码是免费通话和sms
你可以通到三十天三十夜都能 
:D
所以快点跑去各DG centre 换了叻!
或者可以跟我买 ~
哈哈
♬♫♩♪♩♪♬♫♩♪♬♫♩♪♬♫



erm ...
就这样无聊地结束啦
无聊地去啃 ‘死他地死弟’ 了
再见 se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