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zzz

最新消息 !我又换 pattern 鸟 ~
其实也没什么啦 ~ 之前我的刘海剪到平平的不是吗?
就是要一起烫卷的
只是当时我没时间  所以没烫到 剪了就回家
所以才有“晴晴”那种平装发型咯 ~ XD
留了三个星期  现在才继续我的新造型噜 ~
就所谓的烫不懂是日本还是韩国风的发型 
(@.@)
呐 ~~~
左手边的已经给我弄到散了乱了哈!手太痒♥



一烫出来,
 好蓬哦!
 我没试过烫到这样子了
 我的颜色好丑啊 要再染了
 好变态!
一上照片,
哇 很多人说我是老姨哦 「 开始觉得满赞成的」
 被人说我是poodle 「 妈的,叫你帮我剪你又不要」
 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敢哦XD
 其实也没这么夸张嘛 ;)

哎哟!他们都一直叫我烫这种 :(
我都是跟意见的,
而且烘出来的头发一定是蓬的嘛 ~
明天才是真正的样子啦朋友 ~♥
再次感谢妈咪再出钱给我 哈!
【我懂你们这星期开了好多钱在我身上的】
* 请再努力哦 ~ ♬♫♩♪♬♫♩♪♬♫
 开玩笑的啦 =.=

 
最近收到一个风 ~
有一个男子也就是我的 ex-classmate
现在变成我学校的新话题哦!!
好紧张 好好奇 
因为他之前告诉我说他的家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又说到他的家是满有钱的
那么 为什么又一直向人借钱呢?
疑惑中*
现在听说消失踪影了
更疑惑中* 
本人觉得,
其实 看不出他是这种人 =/
因为他之前真的不像那种“发钱汗”的 ~
哎呀,总之希望他能平安吧哈哈!
因为很多人在找他了 ~
=/   =/   =/

另外!我也收到坏消息
也就是说‘爱芬4’现在已经没货了??!
妈妈咪啊!!
我的家人难得这一次答应买给我了
就给我没货了?!
:'(
我很想立刻签卡立刻拿到了叻 ~
朋友们,请问苹果店真的是没货吗?
要等很久才能拿到吗??
:'(

希望我能尽快拿到,
不然有一天我家人又反悔了 那我要跳家了 
*pray hard*

希望在槟城的你们有消息说有货了
请告诉我啊 ~
谢谢 ♥


*END* 

4 comments:

  1. 觉得不错看。。像hebe的头发,赞

    ReplyDelete
  2. hi~~u have a blog~~~~~nice blog ya~~wanna c ur new hair style lea~~:D

    ReplyDelete
  3. everyone keep said not nice d wor :D hahaah !!

    ReplyDelete
  4. Jiing ooi You Dumb Bitch! Stop your comments and posting on facebook. Your english sucks big time, I've had enough of your lousy fucking broken english so go fuck off and die.
    By the way, you should stop posting your dumb fuck photos on Facebook too.. thinking you're so cute and all, the only thing you look like is a fucking cheap ass prostitute. Fucking La La Mui!
    Go to h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