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special to the one who hates me :D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因为我很少去看我自己部落格的comments
都很少人去留的嘛 ~
我没想到你会酱有空来这里开新google的户口
写酱的东西给我 
所以很抱歉哦,这个留言是8号的,我现在才看到 
:D
呐,这是你亲爱的作品

好啦好啦,对不起啦 那么讨厌我
既然你都骂出你的‘感想’了
刚好本人现在很得空,
我也这里聊一下 !

1)your english sucks big time, i've had enough of your lousy fucking broken english so go fuck off and die
抱歉呐,我懂我的英文差过你,所以我还是用华语回答你吧,可是...我的英文差不差干你X事啊?不能顶就不要看啦,我就是英文烂又怎样?我家人没管我 你管个屁阿?得罪你咩?不过~不要说我lousy啦,至少我懂什么叫作fuck off ~

2)you should stop your dumb fuck photos on facebook too
我的照片这么fuck哦? o.O 我放什么照片上去也是得罪你吗?你很变态叻,不想看到我的照片又要看?不然你怎么懂我的照片很fuck呢?=/

3)thinking you're so cute and all, the only thing you look like is a fucking cheap ass prostitute 
不好意思呢~我从来觉得过我自己很可爱,也没说过。因为...可怜没人爱,我都有人爱叻~~XD 反而我觉得你最可爱=最没人爱~因为这种人才会写这些的 :) 
还有,正如所谓我的英文很烂,我还特地去查字典才懂什么叫作prostitute 
可悲 /.\
呃...坦白说,你这么一写,我觉得你真的没文化叻~哈哈!难道我的样子真的很像妓女啊?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 ~ 
原来你懂怎样分辨哪一个像妓女哪一个不像哦?
这么厉害???这么在行哦???
还是你自己本身有接触还是做过??=X

4)fucking lalamui ! go to hell !
yer ... 啦啦妹这三个字已经在我的世界算是outdate了啦,
拜托你不要那么老土啦=.=
而且整天fuck来fuck去,不会闷咩?
既然你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好,就改一改别的词啦=.=
还有你真的真的很没教养叻,叫人家go to hell , 
积一点口德啦,不然你也真的go to hell了啦~ :D

报告完毕!


最后我很想跟这位没脑人士说,
既然你这么讨厌我,就block我,
你的世界就没有我的一点点的存在咯,
我不懂你是谁,但我问心我没得罪过人。
你这么不爽我,这么讨厌我的样子,
就不要再看我的东西啦
(我猜想你一直有在看我的哈哈哈*羞羞*),
也不用浪费力气追看我的面子书还是部落格,我都没有逼你看 =.=

总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干脆一点啦,要骂还是什么就在我面前做,
而且又不敢在我的 fb 骂,做么?
这么怕给人懂你是谁啊?
光明正大一点啦 白痴! 
还要特地去弄一个空的户口,
不写名字 又不放照片,
两个字:幼稚!
这么有空就去做善良人士啦,
不必花时间在你讨厌的人身上的 
没用的知道吗大白痴 ?
最后一句送给你,
你也 fuck off 啦 ~ =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