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hellooo ~

16/12/2010

开眼闭眼,坐着站着,一天一天就悄悄地过了~
这一年来就这样模模糊糊的度过

25/12/2010

剩下一个礼拜就圣诞节了 ~
好快!!!印象中,去年的圣诞才过不久而已  =[
庆祝完这个,接下来就是新的一年和农历新年咯咯咯咯 !!
高兴 ?感叹 ?伤心 ?
傻傻分不清楚 =/


突然脑子里想起了 kiki
就写一篇关于她吧 哈哈
不知不觉,这只小鬼在我家已经有三年多了
起初刚开始养她时,
一个小小的身形  再来一副斯斯文文又很怕的样子
现在.......................
看这几张图就懂了吧 ~ 















 























这就是她的性格!:D
很不明白 ~ 她到底懂自己是母的吗

也可能,跟我们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再给多一张比较美一点的吧 
不然会被骂说我一直破坏她的形象 

她的眼中除了玩具还是玩具 =/
















说回自己,
这两天来眼睛又开始发生问题了,
发红  干  肿  一直流眼泪
白天出去外面又很刺眼
见光死 =.=
在这几个月已经有很多次这个问题了
不过过两三天又好起来了
有时间真的要去问医生了
可是原因自己也大概大概都懂了啦哈哈!
*心虚
一,没勤力洗镜片 
二,药水两三天换一次 =X
三,case 也是用了很久
四,戴很久了
五,也可能....是从网上订的吧,会有一定的风险嘛~
因为这样, 所谓的蛋白质累积太多
我的眼睛才会一直流眼泪,发红,
排斥这些吧
这个是眼镜店的人告诉我的
不过说真真的,很奇怪,
我戴了那么久
从来没试过遇到这个问题而且又很频繁
到现在还找不到答案 :(

算了吧
哈哈!!
有戴隐性眼镜的朋友们,
可以把我作为警惕,
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不然你的眼睛就会像这张图的 >.<

眼膜好像有点问题 :(

 好吧~
就这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