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哈咯 !
我又跑上来咯 ~ !
嘻嘻

很开心的说,我终于得到我想拥有的东西了!!
 ^_^
就是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来我对它是不认识的,
前几天在 DP 经过一间叫 skin lab 的店,
有一位销售员就拉我介绍她们店的几个organic产品
其中就是上面的那一罐body shampoo
它是纯天然的,没有含有那些类似paraben致癌的化学物
又是牛奶产品的,我最喜欢 =)
她就让我试在手上,
一洗过后皮肤真的感觉变得超级滑!超级舒服!!
 我立刻爱上它了!
虽然价钱不菲,不过我还是想得到 >.<
终于今天买到它们!
♥ 满足了 ♥ 
也可以暂时忘记我的头发我的丑样一下
呵呵 XD

p/s :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些产品详细的话
可以上这里了解一下--> http://www.cenatural.com.au/item.php?pid=36&id=p
=)


过后,我们就跑去看刚上映的 SKYLINE 
一句话 =
我朋友说得对,浪费戏票钱而已!
感觉好像在欺骗我们的智商,很夸张又没有逻辑的
做到一半,外星人都还没死就结尾了
(@.@)
 *无言*
不过那些外星人有点恶心啦 ~ 


我只期待着17号的来临
Harry Potter 7 ( part I )要上映了
♥ daniel radcliffe ♥
我的最爱

就这样,我的这个星期一就这么满足的过了
买到我想要的东西,吃到我喜欢吃的东西,做到我喜欢做的东西
那下星期一我一定要乖乖了 >_<
* promis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