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holiday

刚刚从 DP 回来
有不错的收获一下 ♥
也看完 harry potter 7 了 
很开心 :)


说到这部戏呢 
其实 part I 没有很多高潮部分
比想象中差那么的一点点 
戏里的荣恩真的很可爱  他那一副无辜的样子真的很滑稽
而且哈里也吻到了金妮  *羡慕*
相信明年七月上映的 part II 会是非常好看的一集 
[ 伏地魔与哈里最后之战 ]
在看戏之前  就跑去做指甲彩绘
很久没做这些了 哈哈!!XD
过后又跑去这里那里
花这个 花那个 
买这个 买那个

OMG
控制不了自己  
这两个星期逼自己不要再踏进 mall 了
扑街了~ ~ ~
=[
不过 !!!
我还在犹豫着
不懂应不应该买那种泡泡染发剂来试一试

听说是不错一下的
又方便又容易上色又不会损坏头发的
不懂我家的老妈子会允许我再染吗
因为我的头发染到干了  坏了 =/
哎呀
我现在的头发反正都样衰了  染到多美也是一样吧...
/.\


好了,就到此为止 ~
要去继续追 ‘义海豪情’ 了 ~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