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ELO
我来咯 !
刚从戏院回来 
RAPUNZEL
♪♩♫♬♪♩♫♬♪♩♫♬♪♩♫♬ ♪♩♫♬ ♪♩♫♬ ♪♩♫♬ ♪♩♫♬ ♪♩
又多一部好看的卡通戏了
最近的卡通片越来越进步 
*thumbs up*
能和那些普通戏片比 ^^
尤其是下映了的 The Legend Of Guardian 和现在还上映着的 Megamind
值得一看 =)
说回这一部戏 ,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全国人在放那个erm...类似孔明灯的*不会说
那些灯一个个浮上天空,
OMG!!OMG !!OMG!!
超级浪漫 超级美啊 
希望有人也能弄一个给我吧
=D =D =D
另外,那只马的表情动作很好笑,好像一只狗 XD
变色龙也很可爱
♪♩♫♬♪♩♫♬♪♩♫♬♪♩♫♬ ♪♩♫♬ ♪♩♫♬ ♪♩♫♬ ♪♩♫♬ ♪♩♫♬
这两只‘死野’弄到我笑的很geram唷 !!
所以这部戏 ★★★★ 5/5 !


也许过了这次 我应该会很久才踏进戏院了 ~
一来最近没什么好戏看了
二就是下星期我回槟城了!!! 
可能会忙这忙那了~
因为 我哥将在十二月二十六摆酒结婚了!
还剩不到一个月,
爸妈现在已经忙着搞掂这些拉拉杂杂的东西了~
其实我也不懂会忙什么啦
只是意思意思帮一点点而已 呵呵 =X
所以朋友请恭喜我吧  请让我感觉这是一件黄家大事 让我感受那种又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吧
=/
*复杂*

OK
没什么心情写了
等有空的话 而且再向某人得到允许的话
就会和大家分享在这里一些事 因为刚新鲜出炉的哦 :P
我很想针对这些事发表意见!!
到时可以一起讨论讨论一下 har ~~
 哈哈 !!
好了 ~ 夜了 ~
晚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