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哈咯 ~ 
很多天没上来这里了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上网  感觉自己已经与世隔绝了 @@
最近都自己本身没什么事情发生   关于别人的  就一大把噜  XD 
哈哈 !!!


不过  刚才上网时看到一个消息 
那就是我下个月四号  也就是礼拜六  又有考试了!
 又得拖多一个礼拜才能回了
:’(
我已经两个礼拜没回家了 
无奈
对这间大学制度 更无言了 =/
我真的很想 ……
前几天跑去拜了本地的四面佛
许了很多愿 ~ 不懂真的能实现吗 
其实我的要求满低一下的
只希望我现在能过得顺顺利利  心里的烦恼能解决掉
 也保佑我的家人和身边的人 J
愿祂能实现我的愿望


好了,又觉得累了 ~  
最近都不够睡 ,要去补眠了
过后下一篇我会有一些消息关于减肥的与朋友们分享
等我弄一些东西和再拿到多一点资料先
一切搞掂后  请再来这里捧一捧场吧



Thank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