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taadahh ღ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
学生们应该很高兴很喜欢这天吧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六都有考试
=/  =/  =/

话说明天早上我有一张paper
到现在还摸到那本书一点点而已  呵呵 ~
今晚要乖乖噜 ~ : )
刚吃了早餐和午餐 好饱好饱 ~
而且今天单单买零食食物都已经花了RM50 ~
别说我夸张  变态  肥婆  贪吃啊 
不懂为什么
感觉好像要开始暴饮暴食了 
买零食饼干已经二十多零吉了
我刚吃饱的那一餐都包括
珍珠奶茶*加珍珠*,一包阿参鸡饭和六粒龙虾丸了 ღ
等下需要苹果醋帮忙消化了 
:S
p/s : 一整大包袋子和一杯蜂蜜芦荟等着我开张呢 ~
*够力*
近来呢 我发现一些事
大多数人家都会说男生比女生更不爱干净 对吧?
如果现在的我没有离乡背井的话 我是这么的认为
不过  我已经在别的地方读书了 搬去宿舍住了
那么抱歉  这一点我改变了 举双手举双脚不认同
女生也有懒惰 邋遢的一面
虽然说我也有这一面 可是我也不至于那么过分 那么恶心吧
每次一走出房间 一看到我家的客厅  走廊  洗碗盆的样子 
一句话 
"I HAVE NO EYE SEE"
无法形容...
我会选择和她们一样  *时运高 看不到*
对  屋子是我们八个人的 我或许应该帮忙清理一下
不过我还是不会打扫  大家可以说我自私 小气 肮脏等等吧 : )
因为我是跟她们学的啊 ~
之前放在客厅的冰箱漏水了 漏到整个客厅地上都是水 
p/s :我们一向来有事没事都是呆在自己的房间的  不会出来客厅的
那些水跟着我们住了一星期多了 我们都没有去理啊 :D
连每星期都会来打扫一次的阿婶就这么刚好偷懒 ~
而且 我们都宁愿踩着水 走到冰箱里放拿食物 都不去理呢 ~
看谁第一个自愿清理 ~
等到有一天 终于忍不住了  我去敲了其中一间门 问其中一个的她们应该怎么做
最后我和roomate还有一个可爱的女生 才舍得花一点时间搞掂这些水 ^^o0o
其他的有跑出来房间看一下 我还以为她们会出来一起清理
哪知道她们认为不干她们的事  跑进房里了
那时候 我第一次看到她们的样子 也第一次知道她们的态度了
所以从那次开始 我就懂在这间屋子里 
什么叫作鸡婆 多事 什么叫作自己没事找事做了
还有她们所做更够力的肮脏事一大把呢!
吃完东西的碗碟放在盆里几天没洗 整个盆都是臭味 
我洗杯子水罐的地方都没有 
客厅的空间也完全被霸占了 
在厕所大完便冲不干净  用过的卫生棉又放在一边摆美
地上都是满满的头发  
连我放在厕所某个角落的刷子也一直被人家用过
不懂她们拿它来刷什么 我是用来洗衣服的叻  @__@
这还没关系 我们屋子后面的一间是晒衣房
是大家共用嘛 
有一次我的衣服晒了两三天 周末要回去槟城啊~
回到来一要跑去收时 我看到我的衣服是在地上的 整个晒衣架都是她们满满的湿衣服
*忍*
我在想  至少帮忙移去一边也好过在地上吧
那时我也开始特别注意我的衣服了  干了立刻记得收回来了 >.<
而且 不懂她们吃了什么东西 连蚂蚁都愿意爬到十八楼找吃
我家是十八楼的  照理说蚂蚁很少出现嘛 
结果我扫地时看到很多红蚂蚁出现了 
~!@#$%^&*

所以说  女生不一定是比较爱干净的
越说越恶心 越火大
不过还好啦,屋里几位也是相处得蛮好的 
不然我真的呆不下去了!


完了 说到很起劲了 
够了 ~
我得开始动一动我的书了
有空再继续gossip吧  :P
 
[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